He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And so will I.

【柯王子/Evanstan/盾冬】分裂爱人08(伪《split》AU)

 

人格分裂桃x无辜包 

提要:桃分裂出Steve Rogers和Curties人格

桃包同居后 CE分裂出的人格强制诱导Seb

对他施虐使其人格分裂出Bucky和小王子人格

分裂人格和分裂人格相爱相杀的故事

(对人格分裂没有系统严谨的认识,所以可能有医学上的错误?我就顾着剧情啦 

---------------------------------------------

【01】 【02】 【03】 【04】 【05】 【06】 【07】

“Jack”出现辣!!!这次写得真心赶...

----------------------------------------------

 

 

Sebastain几乎是被Curties押着再次进入那个困了他大半年的牢笼。

在Curties把门狠狠甩上的一瞬,先进了屋的Sebastain觉得自己大祸临头了。他被门与门框撞击发出的巨大声响吓得一惊,却又若无其事的模样头也不回的走向沙发坐下,等待着Curties的审判。

他已经做好拼死反抗、绝不顺从的决心。

没想到Curties虽然阴沉着脸,但声音却出奇的平静。他在Sebastain身边坐下,双掌相贴抵在自己鼻前,胳膊肘又架在膝盖上,哼了一句:“我早知道会发生这种事。”

Sebastain努力地控制自己的面部表情,他面部的肌肉却不可抑制地轻微颤抖。在Curties出乎预料的平静反衬中,他显得手足无措起来。

“实际上,是我创造了这个机会。”Curties把自己的手放下去,抬眼看着Sebastain,“我当然不会那么轻易就相信他们。”

Sebastain保持着沉默,肌肉却还一扯一扯得颤。

“今天就当作是个小插曲。你在这栋房里也待了太久了,”Curties摸了摸自己的胡子,发出两声轻笑,“也该出去透透气。”

说完,他就自顾自地走开,翻开Chris——现在属于Curties——的笔记本电脑,工作起来。

Sebastain这才松了一口气。

他在脑海里搜索着Bucky的踪迹,好不容易能听到飘渺的音,他立刻就问:“你说的第二个方案是什么?”

Bucky显然还未从刚才的事件中回过神来,他的表情有些悲戚:“我没有哪一刻如此希望自己消失过——除了知道自己是冬日战士的那一瞬间。”他顿了顿,“第二个方案,Curties既然是拿你要挟Chris,拿我要挟Steve……”

“你想让我再利用自己的一个人格,要挟Curties他自己?”Sebastain暗自一惊。

“没错。你瞧,Chris对你的感情以及Steve对我的感情都实在过于浓烈,既然Curties是和他们共存的人格,他必定也会对你有着牵挂。”Bucky说得很坦诚,但是声音里却带着闪躲,“只是,这样下来,你会很痛苦。”

“如果痛苦是为了消灭痛苦,那就算不上痛苦。”Sebastain苦笑一下。

“你有打算了吗?”Bucky问得小心翼翼,“接下来,哪个人格?”

Sebastain沉默了好久,“Jack吧。估计也就只有他那个性格应付得来Curties了。”

 

当天晚上Sebastain就在洗漱台前把自己嘴巴周围薄薄一层淡青灰色的胡茬刮得干干净净,又把头发整齐地梳向脑后。他把剃须刀放在台子上,仔细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微微偏着头看看左脸颊,又看看右脸颊。

棒极了,他在心里暗自挖苦自己。虽然眼角的笑纹加深了许多,额头的纹路也又清晰不少,但是那股气度仍然不减当年。他把下巴微抬,眼里露出只有Jack才会有的高傲和不可一世。

他几乎仍然是当年那个嫩的出水的Jack。

Sebastain走出洗漱间的时候,Curties仍然背对着他敲击着键盘。Sebastain也像不知道有这个人存在一般,走上楼,砰地一声关上门。

这回换正专心致志地研究着数据的Curties被吓了一跳。他皱着眉扭过身看向二楼,那扇门关得死死。现在已是深夜,整栋楼只亮着Curties电脑的光亮,他暗暗翻了个白眼,继续对着电脑屏幕。

 

第二天清晨,还未等Curties醒来,Sebastain就梳着整齐的头发下了楼。他穿了精致的黑色西装,连领结都打得格外细致,西装将他的腰身衬托得既柔又刚,双腿笔直。他像是喷了些味道沉厚的男士香水,但却又有些调皮的味道。

Curties被他皮鞋“哒哒”踏下楼梯的声音吵得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见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的身影一闪而过。

Curties以为家里进了贼,立刻睁开眼喊了声:“谁?”

Sebastain没有说话,走进厨房打开冰箱给自己倒了杯牛奶。

Curties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迈着步子,走到厨房门口,向里面探了探身子,刚好看见Sebastain喝牛奶的侧脸。

他愣了愣,旋即笑了。Sebastain心里不由得想,这是个好兆头。

没想到Curties第一句话就是:“你没生病吧?”

“……没有。”Sebastain转过身,用正脸对着Curties,眼神里包裹着万种情愫,却又不显得轻浮。却衬得他又高贵却放纵,Sebastain就那样看着他。刚喝过的牛奶还在他上嘴唇增添了一层白色的奶花,他用舌尖快速地舔进嘴里。

Curties似笑非笑地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而后笑着摇摇头,转身回了客厅:“我知道你想的是什么。”Sebastain眼神里原先的高傲瞬间熄灭了一半,Curties又接着说,“不过我还挺喜欢的你这套装扮的。”

Sebastain眼里的光芒瞬间全部熄灭下去,他丧气地把牛奶又放进冰箱。

“别灰心,Sebastain,”Bucky却突然说了话,“这才是第一天。并且你还是Sebastain,Jack人格还没出现。”

“可他已经知道我们的计划了。”Sebastain的声音里有着透彻的绝望。

“那并没有什么,”Bucky很坚定,“你也听到了,他说他挺喜欢你这样。等到真正的Jack出现,Curties或许就不会再表现得这样淡定了。现在,你只需要按照Jack的思想来处理所有的事情,比如当前,假如被别人拒绝,Jack会怎么办?”

“……表面上对对方冷淡,暗地里计划着怎么让对方爱上自己?我想差不多就是这样。”Sebastain无奈地勾了勾嘴角,“看来接下来我的任务艰巨了。”

 

Sebastain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仿照着Jack的习惯走出了厨房。他看了眼客厅,Curties斜躺在沙发上,眼皮还在打架。他刚才开了电视,放的还是动画片。显然他的注意力不在电视上。

在Curties躺的长沙发一侧,还有一个走向不同的沙发,Sebastain直接坐了过去,把Curties的空间霸占了许多。又伸手从Curties手里把遥控器抢了过来,随意地调着台。

被抢去了空间和电视的Curties瞥了一眼Sebastain,心里想笑,却还是憋住了,脸上仍旧是冰山脸。Sebastain也毫不介意,目不斜视地看着频道一个一个地转换着。

“好吧,Jack,”Curties实在忍不住笑意,他坐直身体,挨着Sebastain。他特意把Jack的音读得很重,“不得不说,你猜我的心思猜得很准。我的确最喜欢你这个模样。”

Sebastain没好气地“嗯”了一声,看也不看他。

Curties伸手搂过Sebastain的脖子,让他们的脸挨得极近:“我喜欢Jack很久了。”Sebastain的脸竟然快速地烧起来,他的心在抗拒,脑袋里却又不断给自己催眠“不管怎么样,这是Chris的身体”,有了这个想法的支撑才让Sebastain不至于一巴掌拍在Curties脸上。

说着,Curties又把嘴唇凑上来,准备吻Sebastain。

Sebastain把眼睛瞪着,他的瞳孔都在不断放大,这一切发生得太快,他还没有反应过来。

正当他反应过来准备承受这莫名其妙的一个吻时,Curties却率先松开了手。Sebastain像劫后重生一样,长长叹了一口气。

“真佩服你,”Curties坐得离Sebastain距离稍稍远了些,用手拍拍他的肩膀,“不错啊,兄弟。”

Sebastain的心跳还未停息,他又深吸一口气,心里骂着“等Jack真的来了,希望你还能这么冷静。”

 

评论(40)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inmal ist keinm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