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And so will I.

港真我不知道事情还可以那么多……一下子许多事情都得自己做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而且写文真的是件挺让人挂记的事情,不写完就总像有个什么事情搁在心里没完成,不舒服。

然后……想说《分裂爱人》那个,还有好几个小天使在说想看。原本想着不坑的,但是上次看了云海牧场太太说“在烂尾和坑里,我选择坑”其实我也是抱着同样的想法……

个人觉得《分裂爱人》那个设定还不错,但是写到后面越写越觉得举步维艰,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偏离自己的预定和想要写的类型和方向。

坑不坑还没想好,有可能不会坑,但也很有可能坑。如果不坑,写的速度也会比较慢。

加上最近看了好多好文,觉得自己还是要更加努力……继续把《分裂》写下去觉得好像也得不到提高……

唉,纠结。

评论(27)
热度(3)

© einmal ist keinm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