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will be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And so will I.

【盾冬/Evanstan/柯王子】分裂爱人02(伪《split》AU)

人格分裂桃x无辜包 

提要:桃分裂出Steve Rogers和Curties人格

桃包同居后 CE分裂出的人格强制诱导Seb

对他施虐使其人格分裂出Bucky和小王子人格

分裂人格和分裂人格相爱相杀的故事

(对人格分裂没有系统严谨的认识,所以可能有医学上的错误?我就顾着剧情啦 

  【1】

 

--------------------02-----------------------

因为要帮Sebastain安置行李,将衣物和洗漱用具添置在Chris的物品旁,把这两人的家安排得尽可能温馨一些,他们的午餐吃得很简单——冰箱里刚好还有一份披萨和两盒牛奶,放进微波炉里微热两分钟,吃得也潦草。

为了庆祝Sebastain的入住,Chris决定晚上亲自下厨给他准备一桌丰盛而浪漫的烛光晚宴。

    吃完午餐,Chris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Sebastain枕着他的大腿刷ins。他揉了揉Sebastain蓬松的头发,用指尖抚过他的脸:“Seb,晚上我亲自下厨,想吃什么?”

“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可以。”Sebastain懒洋洋地回答,“冰箱里不是没有东西了吗?我恐怕得出去采购些食材回来。需要我和你一起去么?”

“……我自己去吧,”Chris想了想,“你在这里睡个午觉,休息一下。顺便熟悉一下环境。”

Chris一向不希望自己的私生活被暴露在疯狂得可怕的媒体新闻面前,他在这方面很谨慎。毕竟在公众面前,他希望他还是那个典型美国精神的代表。所以他暂且不打算让外界知道他和Sebastain的同居的事情,他不想流言裹身。

考虑到众多因素,他才决定一个人去超市采购食材。

“这里可是郊区,到最近的超市来回至少三个小时。”Sebastain将脸靠近Chris的手,温柔地蹭着他温热的掌心,声音依旧慵懒,“现在是两点,我的大厨。我恐怕晚上要饿着肚子等你的晚餐了。”

“你这是在赶我吗,嗯?”Chris突然垂下头,几乎和Sebastain鼻尖挨着鼻尖,眼神里荡漾着宠溺的爱意,像翻腾冒泡的热蜜糖水。

Sebastain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转移到Chris那双深邃的眼睛里,心脏立刻像是酥化了一块,他舔舔嘴唇,准备回一句“是,你能把我怎么样?”。但是Chris爱Sebastain这个有意无意的舔唇小动作爱到了极致,他只觉得心里像是有一阵滚烫的蒸汽在沸腾,毫不犹豫地把嘴唇对准了Sebastain的嘴巴,深情地吻着。

这个吻不到一分钟,把躺着的Sebastain从Chris的大腿上拉了起来。Chris已经感到浑身滚烫,欲望在逐渐侵袭他的神经。但他不想现在和Sebastain继续下去,毕竟他还要尽快去买些食材来为晚餐做准备。

他及时地掰开了Sebastain箍在自己腰上的手,推开了他的Seb:“现在不行,Sebby。我得去给你买晚上的吃的。”

被推开的Sebastain有些失望,他重重地把自己摔在沙发上,嘟囔着:“好吧,记得带点水果回来。”然后又爬起来,两手撑着沙发,认真地看着Chris,“还有,你的胡茬该修剪了。”

“水果的话……李子是吗?”Chris已经走到门口准备换双鞋子,他一只手扶着门框,回过头看着Sebastain笑,“至于胡子,我晚上会刮的。”

“我现在是Sebastain,不是Bucky。”Sebastain再次瘫躺在沙发上,“当然我不介意你买李子。”

Chris低低地笑了两声,转身出了门。

Sebastain躺在沙发上,回味了一下刚才那个吻,嘴角情不自禁地勾起了微笑,渐渐睡过去。

 

醒过来的时候从窗户里投进来的阳光已经不太热烈,Sebastain看了眼手机,五点还没到,Chris肯定还没回来。

他懒散地从沙发上爬起来,走进卫生间,用凉水拍拍自己的脸颊,以便快些清醒过来。他随意地看了看洗漱台,洗漱用具摆放地井井有条,被规整地分好类,甚至高低有致地排成一个横排,像是列队里的士兵。Sebastain暗自笑了笑,没想到Chris竟然这么有条理,平时也不怎么看得出来啊。

完全清醒过来的Sebastain又无聊地刷了刷ins,但实在没什么趣闻。他索性把手机扔在一边,准备上楼去Chris房间看看。

通往二楼的旋梯为木质材料,厚重结实,扶手是黑色金属模样,卷着错落的花纹。地板像是柚木地板,纹路清晰,线条互相纠缠却不相遇。

到了二楼,第一个门就是Chris的卧室。门虚掩着,Sebastain直接推开走了进去。早上来拉Chris起床时没有注意房间风格和陈设,这次他打算好好地把整个房间每个角落都看个清楚。

这并不是因为Sebastain有某种控制欲,只是细致的他观察并记录着Chris的每个喜好,并且在这些喜好里发掘出他所未曾见识的、更加真实的Chris。

墙壁纯白,一面墙上中央错落地挂着几幅古典油画,镶着银纸画框,其余则自然地留白。门面对是一个三层小书柜,每层都摆放了一半,高低错杂。另一面墙则被整个大衣柜占据。

Sebastain走近书柜下的书桌,上面放了几张Chris和家人的合影,还有一张他和Sebastain的自拍合照,画面上的Sebastain笑得眼角都荡漾着暖意,Chris则温情地看着他。Sebastain轻轻地拿起那张镶在相框里的合影,情不自禁地勾起嘴角。

这时,他无意中看见最下面的半开半合的抽屉里,一个黑色皮封面的小册子露出大半个角,上面印着银色字“日记本”,还有支铅笔夹在中间。

他不打算翻,只是觉得奇怪,记日记这种老旧习惯不像是Chris的风格。

就在这时,楼下响起钥匙开锁那种金属相碰的清脆响声,Chris回来了。

“Seb?你在哪儿?”Chris向着空荡荡的一楼喊着。

Sebastain走出卧室,不紧不慢地下了楼,走到Chris身边帮他把手中的袋子分担了几个,“我去你的房间参观了一下,你不介意吧?”

“当然不介意,”Chris快速地把鼻子凑到Sebastain的脖颈间,又用唇蹭了蹭,“反正从今晚开始就是我们俩的房间了。”

Sebastain低头笑,没有接话。

Chris把食材放在厨房的台子上,他将手放在Sebastain腰间,说:“接下来的事就交给Chris大厨,Seb先生,请您到沙发休息。”

“不,我要看你做。”Sebastain故意凑近Chris,声音低到像是吹气,他把自己的气息扑在Chris面庞,眼里像是迷蒙的雾气在升腾,又暖又甜。

“哦,我的荣幸。”Chris直勾勾地盯着Sebastain那双迷离的灰绿眼睛和他娇嫩的唇,更加贴近Sebastain的脸,几乎对着他的唇缝,说。

Chris一笑,松开放在Sebastain身上的手,转过身,把肉食摆放在案板上,取出刀。Sebastain就贴在他背后,双手环抱着Chris的腰,轻轻摩挲着他的腹肌,他把自己的脸贴在Chris的后背上,闭上眼。

最近的Chirs瘦了许多,虽然他表面仍旧快乐风趣,但Sebastain看得出来他的焦虑。他无缘无故皱起的眉头,微微泛青的沉重眼袋,食量减少,以及入睡后的翻来覆去……这些都被Sebastain看得一清二楚。

“Chris,”Sebastain闭着眼扬起头,顺着Chris脖子里骨头的走向在他后脖上落下一个长吻,“你最近在焦虑什么?”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Chris的注意力还在对食物的处理上,回答的声音很低,“也没什么,就是工作的事。”

“工作吗?”Sebastain感受着Chris的体温,“你现在是个超级明星,是那个亿万人敬仰的美国队长,压力很大,我能理解。但是,你知道,身体最重要。管他什么名气、声誉,都不及你这个人好。”

Chris笑了,鼻子里呼出清浅气息,他低低应了声:“我知道。”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Chris终于把晚餐做好了。

在餐厅中央的长方形长桌两端,分别坐着Chris和Sebastain,一人面前放着一个晶莹的高脚杯。富有情调的Chris还特意买了几束新鲜玫瑰花,两束插在桌上的透明花瓶里,其他的取了花瓣散落地洒在桌椅上。整栋房间就只开了餐厅顶上那盏暖黄色的吊灯,把氛围渲染地浪漫暧昧。

“为了庆祝Sebastain Stan先生和Chris Evans先生的婚礼,以及Sebastain先生的入住,干杯。”Chris捏起高脚杯的细腰,举起来晃了晃,笑容明媚。

“干杯。”Sebastain的眼睛在昏暗的灯光下像是蒙纱的翡翠绿宝石,闪着温润的光。

在这种甜蜜温馨的氛围里,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地说着些肉麻的话。尽管他们在媒体前表现的都是男子汉形象,但在这个私密而安全的空间,这两个大男人显然已经卸下所有伪装,在所爱面前柔情而温柔。

吃到最后,这两个微醺的人脸颊上都飞着两片粉红,醉意和酒香以及难以言喻的香甜气味充斥在房间里。

Sebastain把最后一小块牛排放进口腔,嚼了嚼,浓香弥漫在嘴巴里。他像是突然想起什么,随意地问了句:“Chris,你还有写日记的习惯?”

“没有,怎么了?”Chris抿了口红酒。

“今天去你房间看到一个日记本,在最底下的抽屉里。”Sebastain没有多想,“封皮上写了日记本。”

“不可能,”Chris笑了,“我从来没用过下面两层抽屉,更没有什么日记本。我的本子都放在上面的书柜里。”

“我亲眼所见,Chris。”Sebastain认真地把刀叉放在盘子两侧,“如果你不信,我们现在上去看看?”

“好。”Chris撇撇嘴,满脸不相信,从餐桌旁站起身。

他们俩一前一后地上了楼,Chris觉得醉意有些深,向前伸手拉住了Sebastain的衣角。

Sebastain的世界也有些摇晃,眼前事物模模糊糊地重影,他扶住了墙面,颤颤巍巍地打开Chris的房门。

Sebastain径直走到书柜,准备附身拿起里面的本子。身后的Chris进了房间,重重地将门关上,他眼神迷蒙,嘴巴在红酒的浸润下带着光泽:“Seb,你只是想把我骗上来,对不对?”说着就朝Sebastain压过去,把嘴巴里残留的酒气过渡到Sebastain嘴里,另一只手不安分地在Sebastain身上摸索。

Sebastain此时也意乱神迷,回过身回应着Chris的吻,另一只手伸进抽屉里,等抓到那个夹着铅笔的方形册子,他拿在手上晃了晃,抽出空说了声:“看,在这里。”

Chris把目光转移到Sebastain手里的日记本,顿时也心生奇怪。他停下动作,从Sebastain手里拿过册子,看了看:“我从来没见过这个本子。”

说完他就翻开铅笔夹着的那一页,竟然还写了几行工整的字。他努力地聚焦自己的因醉意而发散的眼神,等到那些字迹清晰后,他像是被灌了一整杯醒酒茶一样,立刻清醒过来,他站立着,像是时间定格。

Sebastain奇怪Chris的反应,他凑过来看着翻开的一页,上面写着:

 

2016年9月18日,

我带一个叫Sebastain的人进了这栋别墅,看样子他和这栋别墅的主人很熟。他说他认识Bucky,或许他可以帮我找到Buck。

 

2016年9月18日,就是今天。

Sebastain的酒立刻也醒了。他突然意识到,今天早上给自己开门的,或许真的不是Chris。

 

 

 

 

评论(26)
热度(112)

© einmal ist keinmal | Powered by LOFTER